跳到內容區 :::
:::
單元瀏覽人次:
25,906
自2021/2/24起本網站瀏覽人次:
4,889,319
::: 現在位置:首頁 > 業務專區 > 不動產交易安全專區

桃園市109年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評選結果出爐!

張貼日期:109-05-01
點閱人次:2085

為促進不動產交易正向發展,活絡經紀人員發揮模範效果,激勵產業人員提昇專業識能及服務品質,桃園市政府地政局依據辦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及獎勵要點於109年4月15日透過由學者專家、產界代表、政府機關人員組成之不動產經紀人員獎懲委員會,經過書面資料及現場面試評選結果,嚴選出3位獲獎人,分別為黃昭維(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桃園中正店)、彭成貴(台灣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高鐵領航分公司)、李宜達(新理想廣告股份有限公司)。
本次獲獎3人從本市近6千1百多名從業經紀人員中勝出,足勘楷模!將於109年本府市政會議中,由鄭文燦市長親自頒獎公開表揚。

發表單位:桃園市政府地政局
聯 絡 人:地價科林鼎鈞科長
聯絡電話:(03)3322101 分機5355
行動電話:0915-668-899

附件獲獎者簡介


更多圖片:
點我看圖片-黃昭維[另開視窗]   點我看圖片-彭成貴[另開視窗]   點我看圖片-李宜達[另開視窗]